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

【概覽】挪威10天 2012 仲夏自駕遊

挪威10天2012仲夏自駕遊

。聚


雖然於挪威的進出城市都是 Oslo,但安排一到埗即晚搭臥舖火車去 Bergen

離開挪威時也只是早一晚才到 Oslo 機場酒店,方便下一天清早上飛機回港。與 Oslo 只是刷身而過。

挪威交通費極貴,且班次疏落。租車令行程更合心意。最重要的是選擇住宿時不受限制,找一些風景優美又便宜的住宿。

出發地:香港

日期: 18 - 27 / 6 / 2012 (28 / 6 / 2012 回港着陸)

人數: 2

航班:俄羅斯航空 Aeroflot,香港 >Moscow > Oslo > Moscow > 香港

本地交通:Oslo Airport > Bergen 臥舖火車,Bergen 租車7天於 Oslo Airport 還車。

住宿:臥舖 (1) / 酒店 (4) / Cabin 小木屋 (4)

貨幣:除預付火車票、租車及Oslo 機場酒店必須用信用卡外,全用現金支付

匯兌:於香港銀行兌換,約 NOK 1 = HKD 1.3

天氣:頗寒冷,天氣不穩定,預報也常不準。但幸好有8成以上好天氣。

相機:一部 iphone 、一部 Android 手機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想自駕遊挪威,但如何可預訂住宿?還是去到那就walk in 那間酒店都可以?我設定在八月十二至二十五号起行,挪威方便自駕和住宿嗎?請示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現在掙扎夠竟是郵輪十天挪威還是自駕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住宿可上訂房網頁,如Booking.com等。如果想住camping或木屋,可睇visitnorway官網有無介紹,又可試下開google map睇下那裡附近有甚麼住宿,然後上網找。

    郵輪或自駕視乎自己喜好,如在沿海點可考慮兩樣都試下,住一兩晚郵輪也不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hi. 你的 blog 寫得十分精彩, 可㫘 send 你的詳細行程給我? 我計劃緊去挪威自駕遊, 發覺 plan 行程頗困難. 我的 e-mail address is: amy.chancy@gmail.com. 謝謝你, 十分感激.

    回覆刪除